close

這是一篇京阪自由行的前言

關於這趟2017/3/16-3/21六天五夜的京阪自由行

在2016年的7月討論後看到便宜的廉價航空就手刀式的給他買下去了!

(所以錯過了五月天的高雄場演唱會 捶~胸

 

 

呵呵呵 時間選擇上,就是選一個不冷不熱、不慌不忙的日子(屁)

買下去還有再偷偷看廉航有沒有更便宜的票價!!!

很幸運的!沒~有~一整個就是賺到的概念!!!!

 

文章打太長沒人會看,所以趕快小結

 

我們坐的是酷航 高雄直飛大阪的飛機

來回+20KG的行李/人  5,874

旅遊不便險           446元 (保兩間 國泰跟富邦產險 為什麼?自己搜尋吧!當然是好才會保阿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      合計 6,320

 

等等等!住宿呢?當然是先上網找阿 找到不錯的先訂(要有免費取消的阿)

然後再精密的交叉比對、仔細的分析篩選找出想要的理想型(威 跑樓啦)

恩..這之後再說

 

總之我的機票錢6,500有找,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便宜,多了好多錢可以去亂買~~~

(買比我便宜的不要跟我說 我不聽不聽不依不依)

 

至於酷航好不好坐????

拜託~爬個文上網谷一下資料,這個航線依是波音787ㄟ 一排可以坐3+4+3=10人

這也是我做過最舒服的廉航,如果身材嬌小應該會更舒適啦!

(小聲說:坐過膝蓋碰椅背,命又不好的最後一排 腰挺直的....俺165高、寬不明)

 

而且 去程跟回程都

...

...

準時(提前)抵達,頓然覺得我的不便險用途何在XDDD 好狂的一間廉航!!!

 

 

之後會打行程與小感與日本在地小發現(純屬個人感想,莫鞭我)

 

然後就是感性感謝感傷的感恩聯名贊助啦

 

認識我的?都知道我蠻省的 標準省小花大!所以不意外 這次也是有聯名贊助啦~~

 

感謝大姊贊助好用的數位相機一台!!!

 

感謝小妹贊助好用的自拍神器、好用的背包!!!

 

感謝各大發卡銀行的首刷禮?!登機箱跟行李箱!!!

 

還有最最最最感謝的是我的旅伴!!! 呵呵呵(心虛)讓我小小的耍廢

 

感謝虎唷大大排好行程(我們有討論要去哪)

 

感謝虎唷大大略懂日語(這個真的有練過)

 

感謝虎唷大大找好交通工具(日本的電車真的複雜到會叫不要不要

 

感謝虎唷大大陪我睡(但我睡相真的好的不要不要的三秒入定)

 

感謝虎唷大大~~~

 

欲知詳細行程公開說明請看他的部落格(連結在此)

我就不寫啦~就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硬要玩一下愚人節的梗,

連結如下,人家很認真地在經營部落格的!!!

特別是美食,吃到你不要不要!

http://sakura2249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恩 好就這樣 廢話不多說 廢話就說到這裡

 

 

蛤????

 

什麼?你說照片?

 

我是靠文字在行走的 圖片只是輔助!!!!!

總不能說我還在研究怎麼放吧!

也不能說我拍照手會抖阿!

恩再說啦!先這樣!(研究、努力上傳照片中)

回來後的兩個禮拜,終於甘願的寫出一篇屁文!!!!

還要趕快的把回憶濃縮一下 不然一個月後 不知道又會忘記什麼!還記得什麼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